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

♥【美顏、美體】♥ 好用小物:Nu Skin Enhancer Skin Conditioning Gel


早前收到的 Nu Skin Enhancer Skin Conditioning Gel,最近在大掃除時找了出來,轉送給一位正受皮膚敏感困擾的朋友。

事緣有個朋友的面部皮膚發紅,原因不明。而我記得我有位在 Nu Skin 兼職的中學同學跟我說過,Nu Skin 的“蘆薈啫喱”可以舒緩敏感症狀,效果就像敷蘆薈一樣好。

於是我馬上把這支 Skin Conditioning Gel 送給敏感的朋友試試,因為看成分表,我相信這就是同學口中所說的“蘆薈啫喱”,只不過是包裝稍為換了。


成分表上,除了「水」,排名最高的就是「吉拉索蘆薈」。

「吉拉索蘆薈」廣泛被使用於肌膚刀傷、燙傷及多種過敏現象,可有效舒緩肌膚的不適,在臨床實驗上被證實具有許多療效,包括抑制細菌生長、防止發炎、增加傷口癒合速度及修補肌膚組織等。(資料來源) 

產品亦含有甘油(保濕劑)、尿囊素(抗炎)、玻尿酸及維生素原B5等成分,用來當保濕劑是足夠的。我建議朋友在卸妝及洗面後,什麼都不塗,只塗這個 Skin Conditioning Gel,看看有沒有好轉。


Skin Conditioning Gel 是近乎透明的啫喱狀,塗上後有冰涼感。


輕輕抹開之後就是完全透明,如果皮膚發紅到日間也想補塗,帶出街補塗亦可,不會異相。聽說朋友用了一天,敏感經已退了8成;兩天後,已經可以如常化妝;太好了。據說有人甚至會把它當保濕面膜使用,效果也不錯。

Skin Conditioning Gel 售價約 NT$550,Nu Team 網站(Link)有代購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